某白

为了生活奔波的画师一枚啊

【幻花】掉马

  一些写同人文互相掉马的小甜饼

🐒粉头出没预警

  

  

  花少北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暗恋他的好兄弟某幻,但是某幻好像只把他当兄弟。

难以言喻的情感日渐发酵,手机仿佛也知道他的小心思,给他不停的推送一个名为幻花的标签。

 

他认命的点进去,却发现这个世界华丽的要命,任何一点小细节都被他们扒出来当作暗戳戳的小糖,但其实只有蒸煮是假的。花少北苦涩的笑笑。

随即他脑子闪过一个念头,那他能不能也写一点呢,不行不行,这太疯狂了。

 

晚上,迷惘&花发布一条微博:【幻花】超话,同居日常小甜饼。

 

被窝里的光熄灭,花少北掀开被子透气,脸上不知道是憋的还是因为写自己的同人文而泛着红。他坐起身,强装淡定的把微博切回大号,看了看自己的超话,这才关手机。

 

微博:花少北空降了超话。

 

假装看自己超话就能掩盖自己写自己同人文的事实了吗?笑话!超话教你做人。

试问,假如你在超话看到一篇,文笔细腻写的糖比从团建里扒出来还甜的你产品的同人文你会怎么做,这还用问吗?我们可是美帝,当然是爆冲啊!!!所以等花少北再次登上小号,恭喜,浏览量直接爆棚!

 

这比我视频播放量爆棚吓人,兄弟。花少北如是说,但是区区微博怎么会有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花少北一不做二不休,当机立断,又爆更了。

很好,这波让我们恭喜迷惘&花老师打出世纪奇迹,两篇文直接登上超话之巅。这大概就是蒸煮下海的魅力吧。花少北流下了一颗动感的泪水,这个超话谁来承担,我来承担!

 

中国boy有个秘密,哦,或者不是秘密,毕竟他被叫中国拜超级大粉头不是一天两天了,是的他磕幻花cp,包括但不限于,b站小号收藏夹全是幻花快剪,某绿白相间的软件是幻花同人文大v,以及超话是小主持人。

不愧是他。

这天晚上他熟练的在跟他的好兄弟交流完兄弟情谊,呲着个大牙就上了微博,看看有什么新粮产出,日榜第一篇映入眼帘。哇兄弟,这细腻的日常搭配着稚嫩的文笔,就好像蒸煮下海一样。

 

中国boy浑身一个激灵,咦惹,某幻怎么可能写这种东西,至于花少北?那木头能开窍?

 

 

“不——信————。”

 

 

某幻也有个秘密,好像也不算秘密。他喜欢花少北,但是就花少北不知道,所有人都是他俩的粉头,尤其是中国拜,每天不是狂cue花少北就是拼命助攻,但是花少北是真木头啊,每天就知道傻乐就这么把兄弟当兄弟啊!

 

某幻委屈但是某幻不说。

 

他悲愤的打开手机,痛写幻花虐文,是的,某幻也写同人文,他甚至是超话创始人,毕竟在大家还没开始磕所谓的的幻花的时候,他就已经喜欢上花少北了。

“那双眼睛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只是再不愿凝视着他。”

最后一字结束,某幻点击发布,看着和他一样寒心的幻花批,他才感到些许平衡,追妻路,好漫长。

 

中国boy人不太好,好消息镇圈太太发文了,坏消息是虐文,他痛哭流涕他涕泗横流他在自己被窝里找不着北。

第二天,他顶着两个巨大无比的黑眼圈,花少北看见他就乐了,“boy你昨天晚上拍了几个vlog啊?黑眼圈重成这样?”“也可能是喝了一晚上汤。”某幻,一款著名的接花少北话碴的智能聊天软件。

呵,夫唱夫随是吧。

......中国boy不想说话,天知道他被虐的肝胆俱裂,现在看见蒸煮都想把两个人头按在一起当场亲一个。

 

某幻跟花少北被中国boy盯的毛骨悚然。

 

“boy没事吧boy?是在不行改天再录吧?”某幻出声关心,“没事没事,我去洗把脸。”中国boy又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去洗脸,还没出厕所,就看见某幻正尝试靠近花少北,花少北浑然不知的站起来,扭头看见刚洗脸出来的中国boy,“boy你好了?咱们快开始吧。”

 

天,中国boy发誓,他在某幻的眼里看到了杀意。对不住了兄弟。

 

新视频拍的很顺利,疲惫了一天的boy老师回到家,决定搞点甜文吃吃,别问为什么不看蒸煮,蒸煮天天一个木头,一个暗恋的畏首畏尾的,他看着憋屈!

 

直球是坠吊的!

 

【您的关注迷惘&花更新了!】

真是要什么来什么啊,看着看着,中国boy呲着的大牙收回去了,很怪,特别怪,写的已经不是真不真的问题了,这就是他昨天和蒸煮拍视频的花絮啊!连说的话都一模一样,这个迷惘&花不是蒸煮是什么?!

 

所以,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

 

6眼泪了。

 

中国boy敲开迷惘&花的私信。

没有意思:太太在吗?

迷惘&花:?有事

没有意思:太太你怎么写的这么好,你不会是蒸煮吧?

迷惘&花:没有,我就是瞎写的。

没有意思:那我告诉某幻了啊花少北

迷惘&花:啊?你是boy?

 

难以言喻,真的难以言喻。花少北看着微博上中国boy发来的私信,他真的难以言喻。

 

被好兄弟发现自己在写自己和另一个好兄弟的同人文,换谁都得难以言喻。

 

绝对不能让某幻知道,一旦被知道可就是连好兄弟都做不成了。

 

“千万别告诉某幻啊!”花少北删删减减,发出这么一句。

“👌”看见对面发来的表情包,花少北想,boy应该还是靠谱的吧。

 

 

某幻发现花少北写文是很突然的,那天给花生米洗澡,泼皮的猫儿肯定是不愿意乖乖就范的,一番激战下来,猫儿是洗透了,两个人也差不多湿了。

 

花少北惯爱害羞,自己先回了屋子要换衣裳,手机落在了外面。

“某幻———帮我拿下手机。”

“来了。”

 

某幻发誓他一开始没想看花少北手机的,但是微信突然弹出来了条信息。

微博:没有意思(boy:那你新文什么时候更啊北子哥?

 

等等,兄弟,信息量有点大。

 

什么新文?

 

没有意思?那个幻花超话小主持人?中国boy?

 

“某幻!!!”“哎来了来了!”

人催得紧,某幻赶紧把手机送到,还没确定,万一北子哥背着他写葬爱家族的辛秘呢?

“啊号绕北,我的手机也找不找了,你手机给我用一下,我打个电话。”

花少北看了眼手机上的消息,有些紧张,又看了看某幻,到底还是把手机给了某幻,自己捡起了脏衣服就去放洗衣机。

某幻当机立断,首先看一眼有没有绿色字母软件,很好没有,然后光速点进微博。

 

很好,原来是您啊太太。

 

幻花最近的新任高产太太竟然是号绕北?

那是不是说明他其实也喜欢自己?

这下信息量直接把某幻干蒙了,他凭借着下意识的动作把手机恢复原样。

 

然后拿起自己的手机晃晃悠悠的回了自己的卧室,然后开始嘿嘿的傻乐,乐的花少北路过他房间的时候他都没发现。

“某幻你咋乐的跟个傻子一样,咋了你坠入爱河了?”花少北随口就这么一说,结果某幻直接来了一句“对啊瓦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花少北整个人如坠冰窟,逃也似得跑开了,某幻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这还没表白呢!那这不就是告诉花少北他喜欢别人的意思吗?

 

妈的,他这个嘴!

 

花少北寒了心,冷漠的打开了超话给一篇名为《决绝》的同人文点了赞,他觉得自己的爱情以后也要跟这篇文一样决绝了。

 

某幻现在慌的一批,手机突然提示一生,他点开一看,哦莫,迷惘&花给您的贴子幻花同人文《决绝》点赞了。某幻现在只觉得自己的爱情马上就要跟自己写的文一样了,这种东西就不要破次元壁了吧!!!!!

 

对了,中国boy老内鬼了,去问问他。某幻连微博都没切号,老婆都要没了装什么啊?

 

走马观花:boy?怎么办,花少北以为我不喜欢他。

没有意思:???某幻?你写同人文???你他妈还是走马观花太太???

走马观花:兄弟是我啊,别震惊了你快帮兄弟想想,下辈子幸福就都在这里了。

没有意思:那你直接表白啊!你听哥们一句劝,真诚才是必杀技!

 

爱是能让人变得勇敢。

 

某幻从床上一跃而起,直奔花少北房间,手放门上,咬了咬牙,敲开了花少北的卧室门。

 

“进。”花少北一反往日的嘹亮,声音蔫蔫的,像受了委屈的小花。脑袋蒙在被子里,生音嗡嗡的。

“花少北,我有事给你讲。”某幻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打颤,“啥事?你有喜欢的人了要和兄弟分开住了是吗?”花少北从被子里翻了出来,坐在床上眼睛直视着某幻,某幻看着明摆着一副因为吃醋而臭脸的花少北满心觉得可爱。

 

但是这时候不能再逗了,再逗老婆要没了。

 

“我的微博小号叫走马观花,花少北。”某幻说。

 

“你是走马观花关我什么.....?”花少北没明白某幻提微博是什么意思,但是话刚说一半,他就反应过来了。

 

所以幻花镇圈太太就是某幻?

 

所以某幻原来一直都是喜欢自己的吗?

 

暴躁小花在接收到这个信息的时候立刻进化成小粉花,但他可没忘了某幻说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某幻可没有跟他表过白。

“那你怎么突然说你喜欢的也喜欢你。”花少北声音再没刚才的呛人,眼睛也开始飘了,某幻知道啊,又开始害羞了。

 

他早说了,花少北惯爱害羞。

 

“因为我也是迷惘&花太太的粉丝啊,花少北。”

某幻走向前,蹲下身,和坐在床上的人变得一般高。他两只手轻轻捧住花少北的脸。

 

“我喜欢你,花少北,从我们刚认识那会就开始喜欢你了。所以,你喜欢我吗?”

 

那盛满了真诚又炙热的爱意的桃花眼就这么盯着花少北,他又能说出什么呢?

 

“我也喜欢你啊,某幻。”

 

自然是给予回应。

 

某幻又开始傻乐起来,这次老婆是真到手了,“那瓦这次,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说,瓦喜欢的人也喜欢我了?”某幻小心翼翼的花少北的手。

 

“当然了。”花少北笑的温柔,手心传来结实的力度,是花少北在回应他。

 

某幻只觉得胸腔的幸福要溢出身体。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彩蛋:中国boy超级大粉头终于圆满了,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我磕的cp是真的还要兴奋的事呢?中国boy如是说。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