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

为了生活奔波的画师一枚啊

我磕了我推x我对家的cp

  (第一人称,微量前期嫌弃某幻慎入)

 

大家好啊我是MISS,如你所见我是一个花少北独唯,我,花少北超话的顶梁柱,剪辑大师,灵魂站姐一般的存在,但是我巨讨厌花少北的那个好兄弟————某幻。

“不是,那个马大头到底哪好了?hhp能不能别再我的花少北单人向视频里舞了???”

(微博发送成功)

我在美美的发送今天的花少北单人向剪辑视频之后看着那群哪都有他们的幻花批,翻了白眼,编辑了上面那条微博。看着渐渐涌上来的支持的声音,满意的点点头。

本来就是,明明已经分居了,两个人还避嫌了,干嘛硬要放在一起了?

但是人太无聊就是会出事,这天我并没有按时的更新新的花少北色气向剪辑,我开了个微博小号,无聊的刷着,一篇长文映入我的眼眶,《月映绰绰》。

好土的名字。。。。

我顺手点进去,竟然是幻花同人文??!?太可怕了,我本来想退出去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心理,我忍着可怕看了起来,1.3w字,我看的昏天黑地,天呐!这精美绝伦的文笔,居然写的是幻花,还是篇虐文呜呜呜呜虐的我心肝肺疼。

该死这个作者叫Momo的太太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手滑了,关注了一下。

所以兄弟你文笔那么好为什么写幻花啊啊啊?

 

从此太太发动态我催更,太太发作品我彩虹屁。

 

我只是好奇区区幻花能掀起什么风浪而已,没有在催更,别误会兄弟谢谢。

这种猎奇又诡异的心理持续到一次停电,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懂啊,我的手机当时也没电了,手机是我的命,我真的很无聊。我就随便拿着笔写写画画,就走了会神,回过神画了多花和马头,我去这太恶心了。

我怎么会画出这种东西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惊恐的睡觉了,梦里更可怕我梦见我居然在近距离磕产品!!!!!家人们谁懂啊太香了,我在梦里阴暗扭曲尖叫,彻底疯狂!!!!

凌晨一点,我醒了,我呆滞的在角落里画圈圈,思考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六点,我的微博小号更新了一张幻花同人图。

精美绝伦。就是按照Momo老师最新一遍的文画的。

然后我终于安心睡去,晚上,我被微博疯狂的提示音吵醒了,我小号火了,我的画被太太转发了,太太还回关了????

我的ma呀。

一堆的妈咪饿饿饭饭。好可怕:(

我惊恐的切回大号,发了一条微博,幻花批别来沾边,看着众多跟我一样的毒唯,我放心了。

然后第二天晚上,,我又打开了我的微博小号,可怕的事情发生了,除了铺天盖地的妈咪饿饿饭饭,还有一条艾特格外显眼,MOmo太太艾特我了!

她单独为我写了个新文!!!!文笔一如既往的精美绝伦,幻花的绝美爱情让我为之落泪。家人们我直接彻底疯狂!

 

我走上了不归路。

 

我本就精美绝伦的画技,加上Momo太太精美绝伦的文字本身的名气,我宛如冉冉新星,和太太并肩成为幻花超话23年产出区两大巨头。

 

然后我的微博大号出事了,23年幻花批有多开心,毒唯们就有多恶心,不知道什么原因,双方直接开骂,我身为重要人员当然要参加战斗,我和一个和我一样叼的某幻超话的站姐骂的昏天黑地,不可开交。

甚至双方发视频约线下干架,然后我本来觉得幼稚,但是那个时间前一天刚好是Momo太太的幻花本子签售会,我欢天喜地的去了,看到太太的那一刻,我操太太竟是我对家毒唯??

很尴尬,两个人都是,我俩直接变成礼貌的魔鬼。别问为什么我也会,我已经把某幻所有视频都补了一遍又一遍。

我觉得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我继续让毒唯,啊不,是我的Momo太太签名。

“可以要to签吗?”

“to谁呢?”

“WIRTR。”

她呆滞了,因为那是我微博小号,就是她三天两头为我量身定制幻花仙品的W太太。

我猜她肯定脑子把所有专门为我的画量身定制的文都想了一遍。

然后她抬头了,眼神真的怪兄弟,她伸手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个色纸,我操,我的成名作兄弟。

我夸她叼。

她夸我666。

我俩互相签完,默契的没有提线下掐架的事。

结果两个人回家微博大号一个“胆小鬼?”一个“害怕了?”

我本来以为我就会一直这样,白天毒唯,晚上幻花批。

然后蒸煮官宣了。(?

我看着花少北的微博,“兄弟没啥事,就谈个恋爱。@某幻今天拖更了没”

然后看看旁边我的对家站姐也是我太太的手机上的某幻微博“瓦恋爱啦!!!@花少北”

我疯了。

Momo太太也疯了。

我俩直接冲上微博大号小号已经无所谓了,幻花是这真的!!!!过年了过年了!!!!!

冲上两个当事人微博,一定一定要幸福我等这一天太久了呜呜呜呜

我的微博又炸了,铺天盖地?????别小看超话顶梁柱的含金量啊喂!!!!

嚯,无所谓,我直接把手机一扔,和我的Momo太太抱在一起。

去他妈的毒唯!

人家小情侣的事情都他妈给我少管,就算我和我的Momo太太是假的!

幻花都是,真的!!!!!!! 

评论 ( 1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白 | Powered by LOFTER